青漓

观影(瑶曦峥嵘)

      这里设定魏婴明面叫江枫眠师傅,私下江叔叔,如果是普通的古代社会当然是师傅亲近,但是世家统治下叔叔会更亲近,(不要说是视若亲子是做戏,当这句话传出去的时候,魏婴的行为就是和江家挂钩的,外在的荣耀都给了,内里不至于欺负,魏婴不是蠢人,原著中那个连江澄对蓝忘机阴阳怪气,他都会让注意言辞,如果 虞夫人辱母,他一句话都不说,那不是魏婴)魏婴江澄他们私下会师妹,魏无羡的叫,但是有外人在是就是师兄师弟。金光善有脑子帅,非无脑针对主角,主要剧情会集中在父子对决,温若寒原著修炼达人,背景设置温家独大,射日后金家独大,其他家族损失惨重,忘羡成长线集中在人情世故,世事变迁。曦瑶相互试探,一个待一个如同抓住的浮木,一个却不忍脱手,与金光瑶而言,他这一生好像一直在失去,厄运好像一直降临在他的身上,他能抓到的只有权力和蓝曦臣,对蓝曦臣而言,他一生少贵,他的友人会说若辱我,只杀一人,若辱二哥,我要他们满门的命,他知道这有些残暴,可心底却有一丝喜悦,有人会在意他喜恶,直到这份心境慢慢变化,他就再也逃不开,也不想再逃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蓝少宗主,不过另一个是谁啊, 看他穿着金星雪浪的宗主袍,难道是金子轩那斯的兄弟,果然师姐不能嫁他,不过师妹他们这是不是断袖。”说着推了一把已经石化的江澄。

      “阿姐当然不能嫁他,他没当宗主,肯定是挂了 ,阿姐怎么能嫁给他,给父亲传信,咱们可是要给阿姐找一个非常好的入赘,咱们俩天天看着,敢对阿姐不好就揍死他,还有啊,魏无羡,你离那个蓝忘机远一点,谁知道这会不会遗传,死给死给”连骂了好几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师妹,本公子这美貌可是驰骋咱们云梦的一支花,小姐姐哪个不漂亮了,你没这爱好我就有了,就算是有,人家也是第1个找你,好师妹,你没觉得蓝湛变脸很好玩吗”虽然这样说着,但是想的更多的是他可不会为自己找一个枷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魏兄,江兄,你们俩就没注意到我吗,曦臣哥哥利用我,我很惨”聂怀桑可怜兮兮的哭诉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利用,聂怀桑,你敢利用魏无羡我打断你的腿,魏无羡长点心,你快蠢死了,咋就被人利用来利用去,还有你怎么会被献舍,我江氏被当成啥了,我呢,我死哪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江兄我不会,魏兄啊,你信我,还有我要报啥仇,不会是大哥出事了吧,是谁伤害了我大哥,我要他的命,不过大哥实力强颈,到底是谁,还有祭刀堂是啥,什么罪孽,我聂氏门生哪个不是正义盎然。”说着脸色竟然变得铁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兄长不会,聂公子,还请慎言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兄长,他是谁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,想来是日后的好友,我观此人倒有些可亲,此事一出,想来很快就会见到。”说着竟然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见过温宗主,金宗主,江宗主,聂宗主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那蓝氏小子和金氏,本座都要看看啊,是谁想要这江山,有趣的紧,你说是吗?蓝宗主,金宗主”说着,双眼扫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温宗主,我金氏向来为温氏马首是瞻,金某,断不敢如此,在下前些时日得了一把玄寒之铁,愿借花献佛,献于宗主”金光善微微陪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温宗主,蓝氏断不会如些”原是蓝氏宗主,蓝启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到舍得出来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父亲”     “师傅”     “阿婴,阿澄,近些时日可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,大哥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曦臣,怀桑近日功课如何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想来今年考核定然能过”

      [       “二哥赢了,可二哥真以为自己赢了,本座得任仙督十三载,百家那些墙头草敢惹我,二哥觉得是谁的授意,怀桑聂家吗,当年聂老宗主之死,聂家众人皆认为是师尊,百家沸沸扬扬,可温氏如日中天,大哥聂家不也忍了,而如今我金光瑶所统治的金氏远胜从前的温氏,他们知晓大哥为我所杀又如何,聂家百家有几个胆子,敢上我金陵台。”说着如同从前一般,慢慢抚上了男子的脸颊,慢慢的揉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倒是,我小瞧阿瑶,阿瑶是想借我的手,看来阿瑶也是不满他们久矣,只是不知阿瑶要如何处置我蓝氏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二哥呀,二哥,好二哥,好哥哥,二哥看中你我金蓝之交,我又何尝不是,二哥之前要入芳菲殿,我不也许了二哥吗,若是旁人,二哥可知是何下场。二哥手段好,可二哥终究未曾如我一般,自幼于红尘中打滚,早就练就了一副冷血冷肺,手段还是柔了点,软了点,敌人怎么能给他们喘息之机,我可不是狐狸,我是狼,一个会将二哥拆腹入腹的狼”说着舔上了勃颈,嗅了一口。]

评论(3)

热度(1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