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漓

魔道分析

我这两天看到的魔道同人,伪历史,还是直播,文,我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作者都是那种无脑的怼,简而言之呢,就是怼江,怼金,捧聂,当然了我也不是说不能,但是我当真不懂, 可以说现在,只要我一搜仙督,绝对是蓝忘机,可是大哥大姐们,他手下有人吗,谁听他的,如果是像我之前说的,他退出家族,于凡俗打滚,凝聚百姓散修势力,我也就不说啥了,可他到死都没有退家族呀,他这样一个既没有钱又没有势也没有人的,凭什么让别人听他的。还有金光瑶作仙督是因为蓝家支持,大家是在说笑吗,原著中温氏想做仙督,是为什么,是因为他们家能,力压无数世家,而且原作并没有什么五大世家之说,就是温氏一家独大,而后温氏被灭,就是金氏独大,真的大家可以说金光善墙头草,可射日后,金光善这个墙头草想作仙督的根本性原因,是因为如今的金氏可以如当年温氏一样,一家独大,而百家无力发起第二次射日,说到这很多读者就会问了聂明块敢杠他,可也只是说的他不见面,派出金光瑶了事,可许多读者认为聂氏有能力一争仙督那就是大错特错,虽然我不喜欢聂氏,可是在这里绝对是公平的说的,聂氏在射日中绝对属于前期战力,并且是主战力,损耗程度可以想象,所以说三尊结拜,真的不是给金光瑶抬身份,金光瑶回归金氏是必然,那怕金光善不想,可金氏想要这个功,他就必须迎,更何况他也想,而后只能说自然而然。至于很多读者给金光瑶的罪名,如六杀,炼尸场,杀何素全族,火烧青楼,至于为什么把炼尸场和杀何素全族分开说呢,因为炼尸场是罪,可后者不是,说到这读者肯定会骂我了,连幼儿都未曾放过,怎么能算不上,因为他全族被杀金氏所杀,是百家尽知之事,不知的是被投进了炼尸场,我这样说,大家肯定会反驳,说聂宗主如果知道,什么什么的,何素不也这样说嘛,可是大家都忽略了一个问题,何氏一个可以参加会议,反对立仙督的家族,这样的家族会是一个小家族吗?如果是小家族,杀他又有何意,不就是杀鸡焉用牛刀吗?可以说何氏就是一个中等偏上的家族。而这个家族被杀,怎么可能不为世人所知,而百家为什么没有反对的重要原因就是,他们无力进行第二次反抗,而这些百家中是包括聂氏,蓝氏,江氏等无数家族,如果你们非要说他们不知道,那我真的是不知道你们到底是在夸他还是贬他,而很多人所熟知六杀,说来可笑,唯一能被世俗定罪的是杀父。



    欢迎大家与我一起讨论,但是请大家用事实说话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