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漓

观影(瑶曦峥嵘)

         “金光瑶,此人倒是好手段,金宗主可识得呀,倘若我温氏由此后嗣传人,三代无忧啊,可惜了,蓝家的小子,这睁着眼睛说瞎话的能力可是登峰造极,聂家小子倒是稍逊一筹,不过后生可畏,只是本座不知这炼尸场,祭刀堂,不知金宗主和聂宗主,有何见解。”温若寒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,温宗主,金氏如今并无什么炼尸场,想来是那后辈,心狠手辣所寻的爱好,若是寻到此人,金某定将他交由温宗主处置,只是这祭刀堂,在下看上面所诉,乃是聂家祖坟,自七代而始,如今明玦任第10代宗主,想来这刀灵之祸,由来已久,据蓝家小公子所说,以凶尸之怨气平衡刀灵之祸,妇女幼童,残孤老人被虐杀致死,想来造孽不浅,对此呢,聂家定是要给百家一个交代。”这般说着但是又在想,可惜了,金氏仙督,这是逆改人生,是毁他金氏的称霸之路吧,金光瑶,金光瑶,瑶,是他,想着吩咐下属去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 我家祖坟,不,怎么会,这不可能,各位宗主,此时待我细查,若此事若为真,聂氏愿意放弃家族根基,转修剑道,所犯族人,以族规处置,在下身亡之际,愿入祭刀堂,以平息怒火,只是金宗主,活人炼尸,爱好,此人与曦臣是至交好友,听他的意思,我与他曦臣是结义兄弟,其他暂且不论,他杀害义兄,确实属实,督办,不知是何人想要建这炼尸啊,金宗主。”说着看向金光善,吩咐道:“聂风,此事就交由你查,所犯族人,不必留情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宗主,属下定尽快查出”

       “金光瑶,金光瑶,杀了大哥,杀了大哥,金光瑶”说着拳头慢慢的握紧,像是要吃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曦臣,此事你有何话说,你这是在给蓝氏竖敌啊,你的命定之人也,金兰之交,你可真是为我等出了一个难题,这等人物,我蓝氏恐怕留不住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叔父,瞭望台,我若与之交好,定当是他值得,我生来性情如何,叔父定当知晓,我能与之相交十数载,又怎会不知身旁之人的性情,忘机,我从未阻碍忘机结交好友, 忘机又怎知我,身侧之人不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兄长,我,不知,兄长”蓝湛看着蓝曦臣有些无措,一丝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妹, 看起来没有出现我们的事,还好还好,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,就不要出现在我们家,不过聂兄家祖坟,这也,还有聂宗主就被杀了,这金光瑶功力得多高,仙督,这温若寒都没有做,还有蓝湛,就这样被兄长蒙在鼓里,我得去安慰安慰。”说着正要起身。却被江澄一把拉住 “魏无羨,这些事情我们就不要凑热闹,看上面,你与他一起调查,你还真和他混到一起去,看这样子金孔雀输的不冤, 你我要好好劝劝阿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金光瑶,仙督,金家宗主,我死了,不是,我死了就没人看到吗,我怎么死的,金光瑶,我这就被斗死了?”金子轩有些怀疑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 而远在云萍的少年,看着水镜,低声私语:“这是我,蓝曦臣,二哥,天上月确实不错,二哥等我,可如今聂氏,蓝氏,江氏,金氏,对温氏,温若寒,薛洋。”

 “小孟,你,我们就知道你非足下之人,不过,小孟,当行正道。”   “老板,谢谢,我知道的。”

 “金光瑶,金光瑶,有意思,薛洋是我吗?我报仇成功吗?”一个小乞儿望着,他已半残的手。

 

评论(9)

热度(1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