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漓

观影(瑶曦峥嵘)


     [     “阿瑶还是一如往昔,阿瑶不愿,那技不如人,我也唯有甘拜下风,只是可惜阿瑶倒是做不得蓝氏泽芜君的契弟了,我所准备的大婚有些用不上了,可惜啊,可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启禀宗主,含光君求见”门外弟子的声音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瑶,先多加休息,我去见见忘机,稍后再多加详谈。”边说边出了门,房间更是被下了禁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忘机可有何事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魏婴说兄长很难过,我想多劝劝兄长,金光瑶此人不值兄长如此,近些时日,我等调查出来金氏的炼尸场正是他所督办,活人练尸更是惨不忍睹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忘机,还有呢,还有何事,他已然被72根消魂钉,永镇地底,说这些有什么用,我从未想过他如此,在我眼中,他一直是那个敬上悯下的金光瑶,他有瞭望台,这是我们的事业,他的胸襟,他的一切,你让我静一静可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兄长,还有聂氏,聂氏族中,有人私设刑堂,长达5世,私造凶尸,以供祭刀堂使用,平衡刀灵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,此时怀桑,聂宗主可知,忘机又是如何调查到,此时形态如何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并非我所调查,前两日,聂氏七长老于祭刀堂自焚,经调查得知,此人负责采买凶尸,然卖家已然形成产业,七长老于日前采买时,竟发现凶尸其中有其幼女,而后得知,自第7代以来,凶尸都是如此制造,人贩拐卖妇女幼童,病残老人凌虐致死,其幼女如我一般,逢乱必出,可途经陵阳城之时,意外发现此事,跟踪调查,却被人贩发觉,双拳难敌,才酿成此种悲剧,聂风长老得知,便状若疯癫,喊着罪孽罪孽,于聂氏祖坟自焚,一场大火,祭刀堂化为乌有,然如今聂氏境内百姓,人人自危,冒出了些许受害者家属,围了聂氏,求个交代,我与魏婴也不知如何是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聂宗主如何,让我自己想上一想,该如何处置,忘机,你先控制好,莫要让形态恶化,你先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兄长。”看着蓝湛,退了出去,他大步的回了房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 阿瑶这下手可真快,只是我想知道,这聂小姐是否有阿瑶的手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二哥觉得有便是有,觉得没有便是没有,我只是想说明,刀只有扎在自己身上才疼,若非如此,我又怎么会选择聂风,他对亲人极度宠爱,若是我选择的那个捅破的人,不是至亲好友,他为了聂家,哪怕知晓不对,嘴巴也不会张开,可着实未曾料到,聂小姐品性高洁,身怀金丹,竟还能如此,一群普通人竟然将一个修炼有成之人凌虐致死,可惜可惜,但这结果倒是超乎意外的好,你说是吧二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阿瑶,这是要重出江湖,只是不知我这包庇之罪,他们恐怕要拿我下手,毕竟何人,不知蓝宗主,性情高雅,他们也只想找软柿子捏,阿瑶可真不如从前可爱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二哥还记得”]


评论(10)

热度(10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