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漓

观影(瑶曦峥嵘)

黑月亮大boss警告,大多曦瑶二人戏分,众人活在回忆,观影内容原创多于原著,主线曦瑶双黑,副CP忘羡,忘羡成长线。



时间:求学之际


[二哥真是好手段]


        一声声音响起,引得云深不知处的少年们叽叽喳喳的声音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看向江澄,“师妹师妹,刚才有人说话吗,什么情况”。引得江澄连连大翻白眼,“不知道,你不知道我就知道了,不要多管闲事。”看江澄,不明所以,他也就不在问,但脸上还是一脸好奇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正说着,聂怀桑跑来,搂住了他:“魏兄啊,江兄啊,听说这东西是两天前出现,说什么观后世过往逆改人生,为此百家都要来了好多人,你说我的将来是什么样,希望我这一年考核能过 ,大哥要是再不逼我练刀就更好了,不过这人生又怎么是好逆改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聂兄,不要烦恼了,这考核能不能过,要靠谁呀,我的美酒可是包过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仰仗魏兄,仰仗魏兄,若是能过,我的避火图,与魏兄共赏”正说着一股冷风传来,原来是蓝湛盯着二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忘机,蓝氏的诸位客人可曾安排妥当。”蓝曦臣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兄长,已然安排妥当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忘机可是想与魏公子交个朋友,可还不过去,莫要如此别扭”打趣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兄长”      “去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蓝湛,你说我们的未来是什么样,本公子肯定是一个行侠仗义的大侠,御剑乘风来,除魔天地间,多么令人向往,你说是吧?蓝湛蓝湛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,你能不能不要骚扰蓝二公子了,还不快过来,开始了。”说着一个大白眼又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好师妹,你刚才没有看到蓝湛他笑了,果然面对本公子这样的风流公子,他蓝湛也要甘拜下风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魏无羡,你消停点儿吧,他一个面瘫,笑不笑关咱啥事,你家规还没有抄够,实在不行,回家抄咱家家规去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妹不要啰嗦了,小老头,开始了,开始了,正事要紧。”说着看起屏幕。只见声音响起

[     “二哥真是好手段,只是不知要如何处置阿瑶,想阿瑶如今不过一柔弱男子,二哥定当会保护好阿瑶,只是不知外面是何情形。”一个略显机敏的少年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瑶啊,如今嘛,忘机得蒙百家看重,得任仙督,阿瑶可能好好歇上一歇。”男子笑着说道

       “ 二哥是想要他的命,可怜含光君如此信任二哥,二哥不想让他当,他又怎么当得成,我原以为,只有怀桑将他们当做棋子,可二哥这手段也着实不赖,倒是可怜怀桑这螳螂捕蝉,麻雀在后了,蒙二哥如此看重,阿瑶倒是受宠若惊”

      “ 阿瑶啊,从前阿瑶总想要天上月,如今我想要这人间狐,不知我可能如愿,至于忘机他是我弟弟,我又怎会害他,不过是做些小事。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弟弟,那时我与金兄长也是兄弟,可更是家臣,二哥与含光君又有什么区别,不过是二哥为主,他为臣,不是吗,如今二哥保了魏公子,到是让阿瑶有些看不懂了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阿瑶要觉得我是什么人,对于怀桑所为,不过顺水推舟,不过他这些年病得不轻,为了报仇,竟然还与薛洋做交易,祭刀堂之事,聂家气数已尽,只需轻轻一碰,即可烟消云散,若是依着他求学时那天真的性子,这承载着聂氏罪恶的东西或许会消失,可是如今他可逃脱不了,只能陪着这聂氏烟消云散,至于魏公子,献舍又岂是那么容易,我又为何要与这个 命不久矣的人斤斤计较,只要我想金兰之交,依旧是,金兰之交,我可是念着阿瑶的好,不知这人间狐可能做我的人间狐,我常闻纣王与妲己之美可是人间乐事,江山和小狐狸我都想要,阿瑶觉得如何呀。]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4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